Followers ♥

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被骂..>.<

电话费来料~

以为很便宜~

因为呐,

我这个月很少用电话~

拿出来看看,

我傻去。。

我的电话费= RM83.

siaoo!~

不可能的!决对不可能!

老爸会来了,

我当然得挨骂了丫~

他讲我一直去DIGI WEB..当然贵啦

靠!

我根本没上到什么web!!

真的搞错了!

然后然后,

那里还写。。

sms 1000多封。。

冤枉!

我去查,

只 sms 了700多封!

第一次被骂到酱惨!

不爽丫!!

我解释了他们也不相信!

可恶的是,

我哥还在旁边说:“有用就承认去啦!”

这是什么道理!!~

我没做错,干吗要承认!

不想写了!

[完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