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Friday, March 26, 2010

恐怖 ==

星期四
25/3/10

中午12点多鲁~

达诗妮去厕所~

我去第一间,

她在外面梳头发~

她看到第二间有一只手把门推开

不过里面却没有人~~~

然后我出来了,

她脸青青看着我,

但当时她没说出来~

到我梳头发时,

我看见第三间的门自己打开

当时没有风

我怕到要死料~

喊了一声就跑回班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到”鬼”

星期五
26/3/10

Skip 到晚上补习~

joanne 在那里讲鬼故事~

她讲到一半,把手放在我肩膀~

我吓到!

整个电话掉在地上~

==

够力够力~

就这样~

[END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