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Monday, June 7, 2010

被靓女点 到鲁 ♥

●我的大名:潘韦莹

●我的生日:15/12/95

●谁传给你:xiiaofish

●生日想要得到什么礼物: 有礼物收僦好了~哈哈

● 近期开心的是: 有某人陪伴

●近期压力大的是:没有压力

●有没有喜欢的人:

●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爱的人

●有几个兄弟姐妹: 1 个

●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) : 我爱他

●最喜欢的一首歌(男) : 爱不单行

●喜欢什么颜色: 粉红




●爱不爱我 :

●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:喜欢女生,爱男生

●最想大声说什么 :我要好好活下去~~~~

●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:不敢 ><

●谁很欠打 : 厚脸皮的

●现在很迷什么 :电脑@@

●睡相很差 :管它

●现在的时间 :1点34分

●是否痛恨传给你的人 : 我不恨靓女的

●体重多少 :39....

●今天天气 :不错啦

●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:我不买乐透

●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:不知道

● 如果能为彩虹添加一种颜色你选 :

● 现在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:黄色

●放弃一个 人会很难吗 :难死

●最近在看什么戏 :谈情说案

●最爱吃什么 :棒棒糖

●最近都在干嘛 :玩电脑

●最爱什么 :

●你想做什么:出去逛!!!

●喜欢四季里的那 一季?:

●你喜欢朋友给惊喜还是给朋友惊 喜 :都喜欢

●喜欢一个人的感觉:无法形容

●对你喜欢的人说一句话 :我喜欢倪~



→我要传的人:
joanne
suki
♥ Ann
♥ ah xin
♥ jouly



[END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