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我想有你在 ♥

我想你,

牵我的手过马路,

无论有没有吵架。

我想你,

陪我逛马路,

而你在身边默默的守护。

我想你,

可以一起去看海,

迎着海风,

你握着我的手,

我牵着你的手。

我想你,

无论我多憔悴都只看着我,

愿意陪我疯陪我狂。

我想你,

帮我补习功课,

在微微的阳光下,

你是最好的。

我想你,

不顾及我的外貌,

我想你,

总是爱搂着我。

我想你,

可以在阳光下,

肆无忌惮的KISS。

我想你,

低下头,

把错都往自己身上拦。

我想你,

在我流泪时,

为我抹去眼角的泪。

我想你,

哄我开心,

那一个个戆得得的娃娃。

我想你,

撑着疲惫的身体只为见我一面,

一个拥抱就化解了一切悲伤。

我想你,

送我纯真的百合。

我想你,

用一根吸管,

同喝一杯绿茶不加糖。

我想你,

在早上出门前,

对我交待很多事。

我想你,

等我困了,

可以靠在你的肩头。

我想你,

可以在早上刷牙时,

一起玩泡沫,

能在半途中,

给我一个甜蜜的亲吻,

留下洁白的泡沫。

我想你,
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做记忆。

我想你,

即使一起静静坐着,

也感觉幸福。

我想你,

有一天,

我们可以戴着戒指彼此牵手,

情比钻坚。

我想你,

在我撒娇时喂我吃饭。

我想你,

在海盗船上的情不自禁。

我想你,

陪孩子气的我去坐摩天轮,

留下无尽美好的回忆。

我想你,

能够把我抱起兜圈圈。

我想你,

在我任性时候,

只是一脸宠溺的看着我。

我想你,

一起出去旅游,

在夕阳下手牵着手。

我想你,

总是让我不自觉看着你,

牵挂着你。

我想你,

勾勾小指说不分手。

我想你,

低声说我爱你。

一直以为轰轰烈烈的爱情才是幸福的,

一直不愿也不不甘心平平淡淡的过一辈子,

后来我发现,

其实想要的....

只不过是一个可以一直陪着我

一起的人、你

仅此而已

我不要什么轰轰烈烈

不要什么刻骨铭心

不要什么爱的死去活来

统统的都不要

我想要的只是安安定定的

就那么简单的

一个微笑、一个拥抱

也有争吵、也有快乐

也有泪水、也有幸福

却没有分离

我已经不能习惯

除你之外的踏进我生活

其实...

我在慢慢明白

你已是我生命重要的一部分

我想有你在

我想你



copy from facebook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