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aturday, May 21, 2011

笑容? :)

呵..


我很多天没睡好了,


很多天没顾脸了,


可以说,


眼袋跌到下巴了


=[


我就只能,


静静的,


等你.


等你相信我,


等你对我们这段感情有回信心,


真的,


我们坚持了那么久,


我真的不想就这样结束


你懂不懂?


----


天啊,


我又自残,


那双手,


我控制不了,


真的想死掉算了



=[


---

哭了那么多天,


得到的只是那冷冷淡淡的对待,


没关系,


高先生,


你要多少时间我都给你,


只要你答应我,


不要放弃我们这段感情,


好不好?


='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