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开心+不开心

我,达诗妮,柔丽,嘉琪,欣微。。(还有其他)


玩水玩了三天咯~

唉~

本来是没事的啦~

不过,


今天哄,

被PK 老师扣2格。。


我和诗妮扛了这2格。。T.T


算了算了~

到了最后一节,

我们玩到很刺激~

然后又被“阿旺”扣4或5各~

够衰的!

呜呜~

但我们明天还要玩,直到最后一天。瓦卡卡~

真是“见鬼了还不怕黑”(不懂有形容错吗?)XD

还有,

我以为数学我会不及格。。

哪知,刚刚好-50分

不错了拉(对我来说)

目前不及格两科。

差差!

没东西写了~

掰掰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