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回想。

--回想--


--11点45分--


坐在校巴里,静静滴,往外看。

到钟灵中学附近,很塞车~

原来,有人出殡。我望了一会儿,就把头转到另一个方向。

因为,我回想起,,,

小姨,出殡的那一天。。

那一天,

很多人都哭了,我也不例外。

哭得最厉害的是,我二姨。

我还记得当时,二姨费尽了力气,一直喊小姨的名字,

甚至一值叫司机停车,,

最后她也没力气地坐在地上痛哭

虽然事情已过了两年,但我回想起,心还很酸~

我差点就在巴士内哭了,但我忍住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学校,又和她们玩水了!

过后去视听室看电影。。

看了旧旧的2012。。不好看的~

看完后,休息时间了,

我吃了汉堡包~咔咔~

skip skip skip abit,

skip 到放学,我们又玩水,真是好玩。

完完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