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unday, April 18, 2010

好心情 ♥


啦啦啦~"
心情好到不得了"
知道为什么?"
因为我又花了老妈子的钱"
咔咔"

刚才去Pragin走一趟

买了一件T
“独一无二”

X)

也买了一条脚链
然后,回家家
XD

我喜欢这首歌

“冷暴力”

你说我很爱讲手机 (可以)
我想去朋友家打Wiii (不行)
你老爱乱发神经 常常偷看我简讯
考验我的耐性 小心 (小心)

对付你任何激动症 (北极)
只怕是我故意耍自闭 (沉默不语)
我使出冷暴力 换你神经兮兮
小心机 不理你 看看谁先赢

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 (OH~YEAH~)
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 (OH~YEAH~)
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
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 (OK)

(别让爱情喘不过气) YEAH~
(That's Feeling 给你) 别自己骗自己
(冷暴力是最后武器) OH~YEAH~
(能决定的火力 OH~YEAH~)

今天穿短裙不行 (不行)
一直打喷嚏想谁 (想你)
简单的问题 不需要疑心病
冷暴力 搞定你 治好你的病

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 (OH~YEAH~)
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 (OH~YEAH~)
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
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 (OK)

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 (OH~YEAH~)
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 (OH~YEAH~)
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
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 (OK)

(别让爱情喘不过气) YEAH~
(That's Feeling 给你) 别自己骗自己
(冷暴力是最后武器) OH~YEAH~
(能决定的火力) 冷暴力搞定你

(别让爱情喘不过气) YEAH~
(That's Feeling 给你) 别自己骗自己
(冷暴力是最后武器 OH~YEAH~)
(能决定的火力) 冷暴力搞定你

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 别自己骗自己
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 冷暴力搞定你
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
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 别自己骗自己

你说这是合理的怀疑 (OH~YEAH~)
你说这是爱我的证明 冷暴力搞定你
超强占有欲 别自己骗自己
我要用冷暴力冷冻你 (OK)

[完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