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Friday, April 16, 2010

不爽 >.<。


今天

家长日啦!

我10点才去~


到那边

“狗狗”不给我进

因为我穿短裤

过后有一只senior

带我去M02


里面,

都是训导老师

妈的

5000 就问我

为什么穿短裤

我就说等下我有出去


他看到我穿脚链

就叫我脱下来丢掉

哼!

丢就丢啦

丢不起厚,


我以为没有事料~

怎么知道

他叫pn.choi扣我格

屁啦!

扣格很爽?

扣死你啦!

妈的

火爆!

sampah!! sampah school!


[end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