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aturday, July 24, 2010

我+你 = ?

你说作朋友,



对不起




我不要




我不要和你当朋友!







我会尊重你的决定



我会改




我会挽回




我会坚强



我会加油



我会试着不再哭




我不怕被你伤害




因为我知道,




爱情要经历很多



才会有结果



我知道我很笨



我知道我不该等



但我要笨完这一次








只为了你



阿莹阿莹


加油呗~






爱一个人
真的不会介意任何事

谢谢你,
让我知道
真正很爱一个人的感觉


[完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