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哭 ♥

呼 !



刚才那件事



我终于忍不住



full tank



我又哭了



妈咪看到



X(





这一切都过去啦~




别想了



不想再把自己推进爱情的世界



时间会冲淡一切~



我们,



又变回那种关系料哦




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友情哒



恭喜你哦



找到比我好千千万万倍的女生



=)










如果有一天,
你有机会走进我心里
你会哭
因为里面记载着我们的点点滴滴



如果有一天,
我有机会走进你的心里
我也会哭
因为在里面我找不到自己的影子








给某某人:


Euu wan say apa then say bah.
i dont care. =)
dont care euu talking shit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