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♥♥ :)



伊哈 ``


XD


期待已久,


我来更新了哟


:P


昨天,


我家的大老爷生日 ``


说是大老爷,


大蛋糕当然不能少 ``


呛呛 ~


还没点蜡烛之前,


本人的口水已流到满桌都是了 ``


老哥说我贪吃到像这样 -.-


·



大爷放工回家,


我飞去唱生日歌给他,


他给了我一句" WOW~ "


心里的 O/S : 爹地,我知道你很爽 ,可以吃蛋糕了没 ? /.\


XD


然后 `


然后 `


然后 `


献上张丑照 :P







Attention `: 那些follow 我的人 ,谢谢啊 xD 若要我follow back ,请在 chatbox 告诉我 `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