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aturday, August 27, 2011

可笑 :) ♥


聽人家說`



射手座的人是很健忘的`



但為什麼我還是忘不了?



可能是我的腦袋特別過別人吧``



咳` 我也不清楚`` :)



没有人知道 ,



其實,那個包袱還在我心裡 `



無論怎麼努力`



還是搬不掉.




我真的愚蠢得很可笑 `````



有時候,



我真的看不起我自己,



偽裝的笑容`



騙得過所有人`卻騙不了愚蠢的自己..



----


有沒有人,




可以聽我發那無謂的牢騷`



聽我诉說痛苦的心事`



甚至让我哭到天亮 `



那个人`会不会是你?



:)



你始終是我欲罷能休的想念 ♥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