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Friday, February 19, 2010

19.02.10. ♥

19.02.10.♥

Shu Yee,Joanne,Chyi去QB 讷~

.厚厚~

去到那边涅~我跟Shu Yee 先去逛丫~

那两位美女还没到哦~

看到很多中华学生~

尤其是去年2F的~

因为他们办聚会嘛~

咔咔~

过后呢,

我们两个先去厕所。[拍照]


=]


=]

然后厚,

又去走走,

遇到柔丽~

她好靓~

=]



skip一点点 ~

我们去旺角尺吃~

吃掉30多令吉~

然后然后涅~

我们太闷料~

就去试衣服,拍照~

真是的~

敏说她脚痛,

结果,

跟我交换鞋子鲁~


我和Shu Yee试了裙子


我喜欢这件~不过,没钱了。==

再然后~

和敏交换回鞋子~



6点多了~

我要回家了~

去买绿茶冰淇淋~

咔咔~

然后慢吞吞走去找爸爸~

哪里知道他中了saman.=.=

骂我骂到半死~

T.T

就这样~

掰掰~

[完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