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Thursday, February 18, 2010

补写补写 ♥ ♥



年初二♥


Ah Ying 去太平哦~

去拜访我滴阿姨叔叔们嘛~

呵呵~

到了那里, 老妈带我去找她的老朋友~

瓦瓦~

大洋房呗~

羡慕死我!!

算了算了==

就去公公家鲁~

"WII"玩到疯!

咔咔~

然后就赌博赌博赌博~

年初三♥ ♥

睡到12点多~

懒猪一只~

过后涅

去太平湖~

景色好美,

不过我没拍到照照~

年初四♥ ♥ ♥

在阿姨家吃火锅~ 然后就回槟城鲁~♥

年初五♥ ♥ ♥ ♥

去买新电话~ 死鬼~

老爸买W395 给我!

很后悔。。

T.T

算了算了~

能用就好!!

明天和姐妹们出去逛鲁~ 咔咔~


本猪要早点睡了~

要不然黑眼圈越来越厚厚!!

嗒嗒~

[完]

还有还有!!

我新年拍的照照,

请到facebook 看看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