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
♥ 补写 ♥

6/2

又补课呐~

更惨的是~

那些"好学长"又来SPOT CHECK!

气死我料!

我的梳子才用1个月罢了!

就被他们拿拿去!!

哼哼!

还有丫,

我直接把耳针给脱了,

然后丢到楼下去

要不然又中一格~

算了算了~

7/2

和家人去PM丫~

我只买了梳子呐~

我哥买的超多的!

他还买了钟嘉欣的专辑馁!

有钱仔。

XD

咔咔,然后去买Forbia 2回家看。

好好看~

拍了些照片丫。


mi and brother.=]

还有很多新照照~

Facebook 到去看~

buaiis buaiisss.=]

[END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