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unday, August 15, 2010

罗索哒一篇 ♥


心情:哦给哦给



啊哈~




今天10点多才起床




原因是




臭蚊子一直盯我啦~




害到我不能作猪



X(




算了~




不想跟那么渺小哒东西计较!













跟爹地妈咪去喝茶鲁~




我喝奶茶




Good Taste



:)




医饱了肚子




爹地载我们去Youth Park 那边~





喂喂





不是去散步哦



XD




是去印度庙啦~




让师傅弄弄一下我们家的车




不然我们家的车一直被人撞




>.<




那个师傅的 pattern 很多一下鲁




弄到酱久



我都有点不耐烦料~










我这个"乖小孩"



回家读书鲁~



可是涅



读到一半就跑出来上线料




败家女一个



=(




这一篇好罗索~



闪人料~










爱你哟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