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朋友 ?

朋友是这样的?




我做错什么




我会改



不过你没把问题告诉我




一直当我透明








我也是人



我有自尊心哒



我跟你讲话



你当我笨蛋



应我一句



"SO? "



我到底弄到你什么



不爽就说出来



我在学校哭



还不是为了你?




我很重视你这位朋友




但我不懂你是否一样?




我会很珍惜这段友谊




你不想也就算了




我对这一切




心灰了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