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 ♥

Sunday, August 29, 2010

Cameron Highlands ! ♥


阿哈哈




我回来料




有想我某?



XD




27/08




本妞下金马仑~




说实在




我不是很想去





因为会闲死




不过




我怕一个人在家呐



><












一到那边



我感冒


X(



那边4848冷!



跟槟城比?



==



check in 后



我马上



... ...



睡觉



晚上再出街“行动”



跳 过



pasar malam



我还以为很爽



那里知道...



卖的都是草莓+蔬菜



呼呼



我买了大草莓
不够



还买了一个小的



=)




过后涅



去吃火锅




那边不是火锅店




就是煮炒店




够力



=(



吃完



回酒店



冷到 beh tahan 啦~





28/08




要回料



回之前



一定要去菜园走走嘛




=)



懒惰写料



看照片

葡萄^^




莹*妈咪



闪人



[完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